女子因使用棉条后陷入昏迷(图片来自参考消息)女子因使用棉条后陷入昏迷

  现年27岁的卡特赖特已是3个女儿的母亲,2年前使用卫生棉条后出现双手肿胀、头发和指甲脱落的情形,送医时情况已十分危急。昏迷8天后,女子终于醒来,却几乎丧失所有记忆,连语言能力也有所影响,卡特赖特回忆道,“当时他们要我叫出他们的名字,可是我就是就说不出来。”

  医生诊断,女子应是患上了“中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并发脑膜炎,这项罕见病症其实是由人体表面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所引起,可经由伤口进入人体内引发病人产生头痛、长疹子甚至是昏迷等中毒现象,而最常发生的原因是因为用到了“吸收力太好的棉条”,使得阴道环境过于干燥,容易造成阴道黏膜受伤而产生了感染机会。

  幸运的是,在经过2年漫长的康复治疗后卡特赖特逐渐恢复到原有的状态,虽然仍有些重要记忆找不回来,但很欣慰自己存活了下来,能继续陪伴在3个女儿身边。

   更多奇闻轶事让你大开眼界 请点击<<<

  辽宁外逃贪官自述逃美生活:房客见我爱人就目露淫光

  曝黄宏曾用军方力量拍片:6千多场 票房仅24万

  女子参加促销活动拿到翻新机 内藏百张香艳照(图)

  丈夫入狱饥渴少妇找六旬老头当小三

  女大学生应聘家教被拍裸照 称有性病躲过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