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打着滚翻下10米深沟女司机驾车打着滚翻下10米深沟

  昨日12时15分许,西岗区秀月街辽宁鸟类研究中心附近路段,一女子驾驶白色本田CRV车,在弯道和下坡路段行驶时车辆突然失控,撞上路边护栏后,冲入约10多米深的山沟里。幸运的是女司机由于系了安全带躲过一劫,身体并无大碍。

  在事故现场,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句话是:“这车是怎么掉下去的? ”第二句话是:“司机受伤了吗? ”在得到“没有大碍的”回复后,几乎所有人都会舒一口气,说道:“人没事就好。 ”

  事故发生

  车辆失控-骑上路牙-撞倒护栏-翻下深沟

  “车头撞上护栏后立了起来,然后,重重地摔到山坡泥土上,紧跟着翻滚了好几圈,掉到山沟里。 ”路过事故现场的范先生介绍,翻滚到山沟里的车,最终又翻正了过来。

  行驶在前方的同伴宝马车司机,发现事故后赶紧掉头返回施救。“救出来后发现,女司机就是右手受了点伤,身体其他部位都没大事儿,真是命大呀!”“她系了安全带,安全气囊也都弹出来了,人受到了很大的保护,因此伤情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