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辨别翻新机

  买到翻新机是一件让人头疼的问题,如何辨别翻新机?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咨询了手机品牌HTC重庆售后工程师陈登鹏,教你四招辨别。

  打开手机拨号界面,安卓手机输入*#06#,就会显示出这部手机的IMEI(电子串号)。苹果手机也可以通过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来查看IMEI码。

  如何比对IMEI?一些安卓手机可以打开后盖(有些还要取出电池),一般手机出厂的IMEI码会贴在这里。将IMEI相互对照,如果一致,99%是正品。否则,就有可能是翻新机。

  如果手机无法打开后盖,就要看手机包装上的IMEI是否一致。如果是苹果手机,请与外包装条形码标签进行对比。

  翻新手机的外壳一般都是仿原装的,或者是旧外壳精心打磨而成,所以手机外壳前后两个部分很容易出现闭合不紧、留缝很大的情况,鉴别方法是用手指甲试试能否插入手机上下盖的接缝,如果能插进去,就是组装壳。

  看一看手机中的游戏、短信、电话本、通话记录、自编铃声等项目有没有使用过而留下的记录,如果有,翻新嫌疑非常大。另外,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如果手机频繁地自动关机或是死机,那么可以肯定地说,这款手机的主板或是软件存在问题。

  对比网上报价,如果价格过低,肯定有问题。

   更多奇闻轶事让你大开眼界 请点击<<<

  辽宁外逃贪官自述逃美生活:房客见我爱人就目露淫光

  曝黄宏曾用军方力量拍片:6千多场 票房仅24万

  男子见女友床上躺着一名裸男 持甩棍打伤其睾丸

  丈夫入狱饥渴少妇找六旬老头当小三

  女大学生应聘家教被拍裸照 称有性病躲过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