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枪击”的小区被“枪击”的小区

  晨报讯(韩岩平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王琳) 1990年出生的郭某,已经找好了工作,这几天就要上班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因为他的“试枪”行为,泡崖街派出所民警和科技城蓝鲨机动队队员一起找到了他……

  2015年3月17日,甘井子分局民警和科技城蓝鲨机动队队员在辖区内康顺社区抓获非法持有仿真枪嫌疑人郭某。当场在其家中缴获仿真枪3支,钢珠子弹若干。

  自2014年末,泡崖街派出所先后接到居民报案称,窗户玻璃被钢珠打出孔。泡崖街派出所领导非常重视这一案件,要求尽快破案。社区民警周连元连续多次到受害居民家走访、了解情况,周连元白天到案发地蹲点监视,经过多日摸排工作,初步认定居住在玉浓路的郭某有重大嫌疑。于昨日,在郭某家中将其抓获。到案后的郭某拒不供认用枪打玻璃的违法事实。后经民警反复工作,交代了自己“试枪”往对面的楼射击的违法事实。收缴的三支枪待刑侦部门鉴定后,视情况进行处理。

  目前,郭某涉嫌寻衅滋事被甘井子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