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子就是小吴的前女友红衣女子就是小吴的前女友

  曾有那么一个问题,叫“老婆、老妈同时跳江先救谁?”让无数男人无言以对。昨天凌晨,一个20岁小伙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一个“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先救谁”的问题。

  昨天凌晨三点半多,镇海消防大队的小王正在值班,突然接到报警,称甬江旁有两名女子为一个男子跳江。

  当时天还下着雨,小王跟队员们立即赶到事发点——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西路客运中心的江边。

  他们听见一个女子的求救声,赶紧打开照明灯在江里寻人。当时,淤泥已经没过了江中女子的胸部,情况危急。消防官兵立即组织人员佩戴好防护装备带上救援绳,趟过淤泥将救援绳固定在该女子身上后,将她救出。

  “这个女的就是前女友。”小王说,事后了解到,当时是前女友约小吴和他的现女友在这里谈三人感情问题如何解决,谈着谈着就吵起来。接下来,前女友一赌气就跳进江里,以死相逼。

  现女友见状,醋劲大发,也随即跳入江中,看男友如何选择。

  结果,小吴直接跳入江中,将现女友救上岸后,就转身离开,根本不管前女友的安危。

  “当时,岸边有一条报废的运输船,现女友跳下去,刚好落在船上,脚有一点受伤,而前女友则落入淤泥中。”小王说,前女友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幕,更加赌气往江中走,彻底陷到淤泥里。

  就在动弹不得之时。前女友拿出手机给一个朋友打了个电话。在电话里,朋友得知她正被困江中,马上打电话报警。

  救援过程中,在前女友的朋友不停催促下,小吴带着现女友又回到江边。一见面,三人就开始了争吵。

  前女友的朋友说:“她对你这么好,都可以为你跳江,你现在的女朋友做得到吗?”

  小吴说:“我现在的女朋友也跳了,是我自己救起来的。”

  争吵一番后,被困淤泥的前女友终于成功获救上岸。

  一见面,小吴开口就说:“大姐,我们分手都4个月了,你为什么还要缠着我?”

  “我就是要缠着你。”前女友一脸严肃回答。

  消防、派出所民警对他们进行一番简单教育后,纷纷撤离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