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

  婚外情致两个家庭破碎

  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夫妻很难团聚,寂寞的妻子便与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产生了暧昧关系,不料奸情却被回家团聚的丈夫发现。近日,衡水市故城县一辆轿车内发生了这样的惨剧,一男一女正在车里亲热,突然另一男子冲上前去,拉开车门,持刀向车内男子扎去……

  扎人者晓强(化名)今年32岁,平时外出打工挣钱,妻子晓花(化名)今年30岁,在故城一家工厂上班,孩子在县城上小学。晓强家境殷实,有车有房,一家三口日子过得不错。为了使家人过上更加优越的生活,晓强远赴辽宁打工,虽收入可观,但却与妻儿天各一方,一年半载才能回家一趟,饱受夫妻分离之苦。12月,一年的工作告一段落,晓强收拾好行李物品,满怀欣喜地回家。

  回到家中后,晓强发现一向温柔的妻子有些不大对劲儿,总是拿着手机上网聊天,且不让自己看,还老是有事没事往外跑。12月下旬的一天,妻子说是跟朋友一起吃饭,一直到很晚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