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小两口闹离婚,婆婆护短帮儿子,这样的戏码大家也都看多了,不过今天要换换了。

  昨天在江东法院有一场离婚官司,两夫妻是80后,女方谢女士是一个60岁左右的老太太陪来的。

  才到法官面前,老太太就对男方张先生开炮了:这个败家子,老婆那么好,儿子那么可爱,居然在外面搞七搞八!

  看老太太骂得气急,法官以为她是女方妈妈,但谁想一问,却是女方的婆婆,男方的亲妈!

  儿子有了小三后,婆婆站在媳妇这边

  原本,张先生家境也比较殷实,父亲常年经营外贸生意,母亲专心操持家务,照顾张先生。

  张先生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在母亲的介绍下,认识了谢女士,前年两人结婚,第二年育有一子。

  婚后谢女士待公婆也很好,生活上又节俭,老太太对这个媳妇满意得不得了。

  原本小日子过得倒也其乐融融,但张先生一直抱有雄心壮志,嫌来钱慢,在获得母亲的支持后,斥资200万元与他人合伙开起了公司。

  有上进心创业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没过多久,幸福生活戛然而止,由于经常出门应酬,张先生开始夜不归宿,起先谢女士也没在意,以为丈夫忙于业务应酬多。

  后来,随着频率越来越高,谢女士便产生了疑心,最不愿意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张先生有了外遇。

  想到孩子还小,谢女士决定向丈夫摊牌,希望张先生能够悔改,珍惜来之不易的家庭。哪知道这以后,张先生更加变本加厉,有时半个多月不回家,俨然外面有了家庭。

  但谢女士还是不离不弃地继续孝顺公婆,婆婆在知晓儿子在外有了小三后,也站到了媳妇这边,骂儿子劝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