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台媒称,居住于纽约的50岁男子佩里诺,为了脱离单身,去年8月他在黑白传单上留下“诚征女友”的讯息及附上电话号码,并广贴于街道上。没想到效果出奇地好,半年来让他成功与118名女子约会成功。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5日报道,佩里诺表示,原本其实对传单没有抱太大期待,想着一个礼拜内若是能有接到一通电话就很棒了,但随着时间过去再加上媒体的报道,现在他每天都会接到200到300通电话,估计自己已回复超过8000通。不但获得上千约会机会,并成功与其中118名女性有过性关系。

  虽然拥有超多约会机会,但仍无法让佩里诺找到稳定交往的对象,由于理想对象年纪为25岁到37岁的女性,但打电话给他的往往年纪比他还大,让他感概“或许纽约是个适合约会的都市,却不是个适合男女正式交往的地方。”

  现在的佩里诺除了即将出书,故事也被拍摄为纪录片题材,手上还有许多真人秀、约会网站代言人等邀约。佩里诺表示未来打算将征友范围扩展到全世界,相信不论要花多少时间,一定能找到理想中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