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狗粪里刨出受害人骨

  有了血迹作证,专案组人员的心里底气更足了。专案组民警将侦查目标对准了他们早已注意到的一条线索——山庄内的几条藏獒。虽然相对于抛尸弃尸而言,将尸体喂狗是最麻烦、也是最不可能的处理方法,但是只要有一点可能,他们都不会放过。

  技术组民警开始对狗粪进行清理,狗圈里的、山庄外的、几天前的、最近排出的粪便……凡是有可能发掘线索的,侦查人员都不放过。一方面,侦查人员对狗粪进行清理,另一方面对李某进行试探。

  “我们打死了你一只狗,还解剖了。”一名民警说。

  “你们为什么要打藏獒?”李某此时一改往日的镇定,神色开始紧张。

  “你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

  一番对话后,民警已确定李某将张某的尸体喂了藏獒,然而另一边技术组也在恶臭的狗粪中刨出了大量指尖大小的碎骨,经鉴定,碎骨的DNA与张某吻合,而在山庄内的一个小厨房内,技术人员又分别在钢丝球、冰柜角、储物架的门上等处发现了细小的可疑斑迹,经鉴定,DNA与张某吻合。

  最终李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11月26日当天,李某与张某一起回到了山庄,两人在晚上发生了口角,张某大声叱责李某:“我以前帮你那么多,你现在渡过难关了,找了新女朋友了,就不管我了!”李某与现女友十分恩爱,担心与其他女人的吵闹声被邻居听见,于是让李某不要大声叫,并一个劲的推李某,谁知这无心的一推竟然将张某从楼梯上仰面推了下去,张某随即吐血,没有了意识,但还能呼吸。如果救,那么这事一定会传出去,自己的新女朋友会知道,如果不救,那么如何处理掉尸体?经过4次反复挣扎下来,李某察觉到张某已没有了呼吸,于是李某决定处理尸体。

  李某将张某拖进小厨房,用剪刀将衣服提包剪掉烧毁,用砍刀和尖刀将尸体肢解煮熟,两天内分三次将尸块喂了藏獒,并将张某的头骨丢进了河里,把宠物狗掐死丢进了垃圾桶,又用洗洁剂将整个山庄深度打扫,并多次清理狗圈里的骨头渣,让警方毫无线索可查,制造出张某失踪的假象。

  这桩离奇的凶杀案最终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