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说能理解新娘,但想知道真相—

  对于自己的遭遇,新郎官葵勇是这样说的:

  结婚前一天,打电话约她试婚纱,她说人还在沈阳。到约好的试婚纱时间,她才匆匆赶回来。

  试完婚纱,我跟她就没有再见面。而且,拨打她的电话,每次都被掐断,短信也不回。

  直到这时,葵勇虽然感觉不妙,但做梦也没有想到,新娘婚礼前逃跑这种只有影视剧中才有的狗血剧情,会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

  到了她家发现人不在,打电话、发短信也根本联系不上。她甚至把我家人、朋友的电话都拉入到了黑名单。

  葵勇提供的短信记录上,记者看到,郑某曾在去年12月29日晚上9点06分,跟葵勇发来一条“我不想结婚”的短信。

  订完婚后,她对我的态度的确有些冷淡。但我是这样想的:既然她那么远赶回来试婚纱,应该会按约和我结婚的。哪想到……实际上,她这样做我还是愿意理解的,我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前天,女方家长说—

  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事情真相仍然扑朔迷离。前天下午,为了弄个明白,葵氏父子来到了郑家。

  郑父说,出了这样的事情,自己和妻子也对女儿感到十分失望。但女儿已经10多天没给家里打过任何电话,父母试图找她,也同样联系不上。

  “她的确是结婚当天凌晨开车离开的,事发时我们都在睡觉,也不清楚具体情况。”郑父说,“出了这样的事,这婚自然结不成了。葵勇父子说想取消婚约,我们就把订婚时收到的7万多元彩礼退给了他们。”

  那么,新娘子为什么要逃?郑父说:

  两人订婚后,女儿曾私下里跟我们说,男方家境没有达到她的预期。她说,一开始以为男方会提供婚房,但后来发现婚后是和男方父母一起住,只是把新房重新装修了一下。而且,男方父亲在置办金器首饰时,只出了一万元,这让女儿心里很不舒服。

  听到这番话,葵勇无话可说。只说了句,“希望她以后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