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配图漫画配图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林艳 吴慧娉报道 因家庭纠纷夫妻闹到要离婚,担心离婚后孩子连累丈夫家人,茂名化州女子将1岁的儿子丢进粪坑淹死后乘车外逃。2月3日晚,该女子被开平警方抓获,昨日女子被移交化州警方处理。

  经警方审查,犯罪嫌疑人谢某(25岁,茂名市化州人)交代,她生育有2个男孩,大儿子3岁半,小儿子1岁半。由于大儿子是她与前男友所生,婆家人一直不接受,要求她送给别人。家人经常为此争吵,最后夫妻闹到要离婚。

  因小儿子是与丈夫所生,谢某想到离婚后,不能带走,即使带走自己又无能力抚养。她不想小儿子拖累丈夫家人,便产生杀死小儿子的念头。2月3日下午3时许,谢某趁家公、家婆外出,小儿子在床上睡觉时,把小儿子抱到自家砖瓦宽槽厕所,直接丢进粪坑里淹死了。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谢某带着大儿子坐上了化州开往东莞的大客车逃走,被车上的司机发现并将车辆开到翠山湖高速路口开平公安执勤点报警。

  次日凌晨,开平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谢某移交化州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