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奥迪Q7掉进冰窟,附近游客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一辆奥迪Q7掉进冰窟,附近游客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新文化讯(记者 白桄) 2月1日12时10分许,长春市九台区牛头山水库,一辆奥迪Q7越野车掉进冰窟窿,不足5分钟,整个车体就被冰水淹没,车内3人陆续跳窗逃生。

  当时吉友“七上”正在这里参加牛头山水库首届萨满冬捕节开幕式,忽然听说距离开幕式现场约1公里的冰面上,有一辆车掉进去了,他和一些摄友陆续赶往出事现场,等到了之后,那辆车已经看不见了,只是透过冰面,还能看见车牌号。

  事后,他从一位当地老乡口中得知,当时,出事车快速开过来,一个急刹车,漂移出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突然后轮轧开冰面,开始往下沉,车内一男一女和一个孩子陆续从车窗爬出来逃生,性命是保住了,可是一辆价值约百万的豪车沉下去了。

  如今正值冬季,冰雪项目和活动较多,希望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出行游玩必须要选择一种安全的方式,心中须谨记,安全第一,快乐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