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什么网恋了!”离开派出所时,黄先生显得既生气,又失望。

  “大家都在P图的,又没什么问题!”与此同时,金小姐也显得既委屈,又不解。

  分别时,两人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又都回过头来互瞪一眼,眼神中,充满了仇恨……

  微信聊天中,一南一北两男女生情愫

  今年30岁的黄先生是哈尔滨人,26岁的江苏姑娘金小姐则在温州永嘉桥头的一家工厂工作。一个月前,两人通过微信相识,双方觉得挺聊得来的,没多久就交换了手机号、照片等个人资料。

  照片上的金小姐甜美可人,身材纤瘦。一下子让黄先生砰然心动,如果真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哪怕路再远,他也愿意。

  “我姓黄,你姓金,我们在一起,就是黄金组合啊!”黄先生一句试探性的玩笑话也让金小姐的心小鹿乱撞。黄先生身高将近一米八,长得又帅气,经济条件也不错,正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

  于是,两人就像情侣一样,在微信和电话中进行了交流,并且很快约定了见面时间。

  为了尽快见到金女士,黄先生不惜花费数千元买了机票,想到马上要和心爱的女神约会,黄先生内心满怀期待。

  女神怎长这样?对不起,化了点妆

  “我到桥头了,在姑溪河边,你在哪儿!”26日上午到达温州机场后,黄先生打的来到了永嘉桥头镇,并按之前约定的,在浪漫的河边做第一次见面。

  金小姐也没想到黄先生这么快就来了,看到短信后,她来不及梳妆打扮,直接跑了过去。

  “唉,是我!”很远,金小姐就一眼认出了黄先生,和照片上一样,帅气、精神。

  “你在哪儿呢?在哪儿呢?”此时,黄先生却一头雾水,一个劲地寻找金小姐。

  “是我,我在这儿!”金小姐一个劲地招手。

  “不对啊,你怎么会是……”黄先生一个劲地摇头,眼前的姑娘,长得平实、壮硕,和照片上的完全不一样,不仅长相不一样,体形也不一样啊!

  “就是我啦,照片上化了点妆。”看见黄先生失望的表情,金女士也显得有些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