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受了骗,竟对女网友大打出手

  想到自己花了大把的钱、时间来和女神约会,见到的,却几乎是另外一个女孩。黄先生一时感觉受了欺骗,一怒之下,向金小姐大打出手。

  于是,两人扭打在一起,路人见状,赶紧报了警。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人还在互相对骂扭打,民警赶紧上前,分开两人,并带回派出所。

  黄先生说,自己光是买来回的机票就花了四五千元钱,还耗费了这么多时间,没想到见到的“女神”和照片中完全不一样,这完全是欺骗,他实在是气不过。

  而金小姐辩称,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不过是化了妆,用了美图工具,从头到尾没有欺骗之意。而且来永嘉看她,是男方自己非要来,不是她要求的。

  民警们知道事情原委后,有点哭笑不得。一番调解后,两人达成了和解。

  民警说,此女的化妆美图术真心不简单

  26日晚上,黄先生坐上了返程的飞机,而金小姐,又继续回到了上班的地方。两人,重新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

  那么,金小姐的照片和本人究竟相差有多大呢?

  现场的警察MM经过一番仔细地鉴别后,向记者做了相对客观的阐述。

  “如果告诉你,照片上的人就是她本人,那仔细看是能看出来。如果没告诉你,那就比较难了。”

  这位民警说,女生本人皮肤黄黄的,有痘痘,还有些胖,小眼睛。而照片里的样子却是大眼睛,小下巴,皮肤白嫩。

  “那女生还说,自己只是简单化了个妆,又用美图弄了一下。可在我看来,这里头花的工夫真心不简单啊!”说到这儿,这位警察MM长长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