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公司年会上,一名员工获得豪车奖励。图为公司年会上,一名员工获得豪车奖励。

  中新网新乡1月26日电 (胡增才 刘卫然)26日,河南新乡市许多市民微信朋友圈都被一则“新乡土豪老板年终奖发豪车公寓”信息刷屏,内容显示新乡市一家公司在举办年会时,奖励优秀员工豪车和公寓等大礼,引得网友直呼“画面太美,太任性”,也有网友称此公司有炒作嫌疑。

  对此,记者26日辗转联系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对于网友们的热议,董事长表示,此事确实存在,各项奖励也都已落实,同时他表示,公司的年终奖励是同公司效益和员工业绩直接挂钩的,不存在炒作嫌疑。

  董事长称,公司年会是在25日举行的,奖品除一辆价值40万的凯迪拉克轿车、8套50平米的公寓之外,还有两辆高级双轮平衡车,数十部苹果6手机,苹果笔记本,平板电脑,以及山地自行车和其他一些电子产品,总共价值350万左右。

  获得凯迪拉克奖励的员工告诉记讲,年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心情还没有平复,没想到公司的奖励会这么丰厚,“太激动了”,并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挥出自己的最大价值。

  董事长称,他自己也是一名80后的创业人,创业初期也经历多很多挫折,公司从2010年一个只有3人的小作坊,发展到现在拥有300多名员工、年产值过亿、业内排行前列的公司,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他说有许多员工都是跟着他从最艰苦的时候拼搏过来了,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立下了汗马功劳,通过这次奖励,一来是对这些员工付出的认可,二来也希望公司能长久的留住这些优秀员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