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顾客留言,有空姐特地在推特上力挺公司。针对顾客留言,有空姐特地在推特上力挺公司。

  台媒称,以常人的认知来看,空姐应该亮丽又端正苗条;不过,一名阿根廷航空的乘客却登入公司网站,抱怨空姐的身材太差,和他心目中的落差十分巨大。对于顾客指教,航空公司倒是回应地十分得体,一方面列出公司对空姐的标准,另外也补上“偏见不会飞翔,我们把它留在地上”这句话,获得网友大力赞赏。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6日报道,一名男乘客在阿根廷航空的官方脸书留言,他表示公司的空姐又矮又肥,素质和想像中差距太大;另外,这种安排有违一般人对“空姐外貌”的具体认知,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对于顾客的指教,阿根廷航空的回应则显得落落大方,他们先列出空服员的入职条件,再补上“偏见是行不通的,让我们将它放下”(Prejudice doesn't fly, we leave it on the ground)这句话,呼吁人们应该放下歧见,进而相互尊重。

  官方如此巧妙且迅速的回应,引发网友一致推崇,大赞这是“绝佳的反击”,还有员工特地将自拍照上传到推特,并搭配“#prejuiciosnovuelan”标签,以表达对公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