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菜地里偷西红柿,结果7岁的男孩小聪被菜农反绑在木桩上。同伴菜地里偷西红柿,结果7岁的男孩小聪被菜农反绑在木桩上。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实习生 卢玫宏 六七个上小学的孩子到菜地边玩,他们爬过围墙,偷摘西红柿,结果被菜农发觉,年纪大点的孩子跑掉了,三个年纪小的孩子被菜农当场抓住。为了防止孩子们跑掉,菜农把其中的一个孩子绑在了菜地旁的树桩上,直到十多分钟过后,孩子的家人闻讯赶来才将绳索解开。这是1月17日下午发生在万江官桥滘唐城三路一块菜地旁的一幕。

  1月17日是星期六,学校放假。大约下午4点,家住万江官桥滘社区的六七名孩子,结伴到滘唐城三路一个菜地边游玩。

  同伴偷西红柿被发现

  来自江西7岁的小聪读小学二年级,当天他也在菜地边玩。据阿聪说,他们玩时看到围墙边有一把梯子,其中两个年龄稍大点孩子顺着梯子往下爬,翻入菜地直接摘西红柿。“我们几个年纪小的没有爬围墙过去偷摘西红柿。”围墙外突然传来大声的呵斥声,菜农老张发现有孩子在偷摘西红柿,立即追了上来。偷摘西红柿的孩子爬上梯子逃到围墙这边,大喊一声“快跑”。围墙这头还不知发生什么事的男孩小聪、小项及女孩小婷3人没有跑,被菜农老张以及他的儿子当场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