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配图

  原标题:丈夫醉酒妻子手臂当枕一夜 次日男子身亡女子要截肢

  夜里习惯用手臂枕着爱人睡觉,这样的举动很多恩爱夫妻都会做,影视剧中也时常能看到。昨天,来自河南周口的李女士一家,却因此承受着煎熬。

  当天下午2点多,在义乌市稠州医院手术室,医护人员正为李女士做右前臂骨筋膜室和腕管切开、桡动脉探查等手术。她的父母、兄弟则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候。

  “患者肘部缺血时间太长,肢体已缺血性坏死,需要截肢。”当主治医生把病情告诉患者家属时,李女士的哥哥不住地恳求:“能不能再想想办法,尽量保住我妹妹的手臂。”但医生表示,已尽最大努力了,李女士的右臂怕是保不住了。

  据了解,李女士今年33岁,与丈夫王先生在义乌北苑街道春晗小区做烧烤生意。前晚6时许,王先生和朋友聚会,不胜酒力的他为了尽兴,就多喝了几杯。被朋友送回家时,王先生已醉得入睡。

  李女士赶紧把丈夫扶上床,一番清洗后,担心丈夫酒后发冷,便躺入被窝给他暖身。为了让他睡得舒服些,又把自己的右肘垫在丈夫的头下,就这样搂着睡了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