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在婚礼上的一对小花童如今结为夫妻。(图片来源网络)20年前在婚礼上的一对小花童如今结为夫妻。(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对情侣布吉斯和布兰妮曾是一场婚礼上的一对小花童,但在之后两人失去联络,多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并坠入爱河,日前他们再度走上红毯,不过这一次却是从花童变成牵手一辈子的夫妻。

  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14日援引《ABC News》报道称,1995年当时只有3岁的布吉斯与布兰妮分别拿着戒指与花束,一同参加布吉斯教母的婚礼。布吉斯表示,布兰妮的妈妈与教母一起工作,于是就找布兰妮就来担任小花童。

  但在婚礼过后两人并没有任何交集,直到2007年,他们正巧在同一所高中念书,两人就在课堂上相遇,当时因为老师喊了布吉斯的小名,才让布兰妮对他重燃起印象。

  两人刚刚于10日举行婚礼,不过这一次走上红毯并不是为了当花童,而是真正属于两人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