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良方 想看女儿上大学

  如今张世范终日卧床,肿瘤越来越大,已经超过了50斤,大肿瘤已经延伸至她的小肚子、腰部,张世范的头上也长出了3个小瘤,因为肿瘤吸收营养,她已经瘦得皮包骨。

  张世范腿上灰红色的肿瘤,摸起来比一般的肌肤硬,上面清晰可见很多血管。肿瘤长到一定阶段,外侧的就烂了,目前大肿瘤上有几处溃烂后结痂的痕迹。

  “有一次我帮她擦肿瘤,不小心碰到了血管,喷了一床的血,我和爱人一起用纸和手按着,好不容易把血止住了,如果止不住血,她可能已经走了。”刘吉说,女儿今年高三,6月份就要高考了。看女儿高考、上大学是张世范最大的心愿。

  “我姐就是心态好,要是没有孩子支撑,早就不行了。”弟弟张世海说。

  “我丈夫太累了,要上班,每天还得抽空往家跑照顾我,我就想把这个大的肿瘤去掉,最起码能动,能帮帮他。姑娘就要高考了,我想挺着,最起码看孩子读大学,考前我不能出事,影响孩子。”张世范说,她知道自己在世的时间可能不长了。

  张世范夫妻希望有好心的市民帮忙想想办法,提供治病的良方,帮她延续生命,圆她一个很可能是今生最后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