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据春城晚报昨日报道,一辆重庆牌照黑色奥迪A8轿车,1月2日凌晨连蹦带跳“飞”上近5米高的滇池大坝,事发后驾驶员离开现场。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车主杨先生,他表示,将车子停在当地一家修理厂处理划痕,没想到修理厂员工私自将车开出发生事故。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报道,发现奥迪车的地方在云南滇池畔的大坝平台。图片中,奥迪车尾未见明显损伤,前车轮下碾压着果皮箱,车头损毁严重,保险杠已被撞脱落,露出白色的车架结构。右侧车头后视镜摇摇欲坠,转向灯及轮胎上侧的挡板已不见踪影,靠近车门处一截挡板卷了起来。副驾驶位车窗玻璃全部碎裂,安全气囊已弹出。

  当地交警表示,事故属于奥迪车单方肇事。

  昨日,奥迪车主杨先生向重庆晚报记者表示,他是重庆人,近年来一直在昆明做生意。这辆奥迪是2011年12月买的,当时一共花了130万余元。去年12月25日,他把车开到当地修理厂对划痕进行处理,没想到被修理厂员工开出去,发生了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