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讯 日前,一怀孕7个月的孕妇在江北区洋河路某超市购物时,因价格问题与收银员发生纠纷。怀孕5个月的当班经理前来调解,双方由于言语矛盾,冲动之下,怀孕7月的孕妇的丈夫杨某一拳挥出,将怀孕经理击倒在地,险些致其流产。昨日,记者获悉,经民警调解,杨某已向伤者道歉,并赔偿1.8万元。

  昨日,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12月11日,怀孕7月的丽丽(化名)到一大型超市购物结账后似乎发现收银小票的价格有些不对劲,并向收银员询问。不一会儿,丽丽变得激动了起来,指着收银员吵,接着双方发生争吵。随后,丽丽慢慢滑到地上,并给丈夫打去电话,让他赶紧过来。

监控视频监控视频

  丈夫杨先生赶到后,将丽丽带到了超市的服务前台。当天在当班的经理黄敏(化名)也是一名孕妇,怀孕5个月,了解情况后,她与工作人员一起来调解。

  但是,正处在激动之下的杨先生夫妻根本听不进去解释,双方还吵了起来。想到自己40岁才有了孩子的杨某瞬间怒火中烧,一拳就挥向了黄敏的左脸。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黄敏被打后晃了一下就倒在了地上。不一会,丽丽似乎身体也有些异常,也倒在了地上。周围的人见状,赶紧报了警。“我们赶到现场时,两名孕妇都躺在地上。”民警称。

  经过调取视频监控以及在场顾客的介绍,民警确认了杨某打人的事实。随后,救护车赶到,将两名孕妇送到医院诊断后,医生告诉民警,丽丽无大碍,但是黄敏先兆性流产,必须立即进行治疗。

  经过治疗,黄敏的胎儿保住了。12月23日,在黄敏出院后,观音桥派出所民警组织双方进行协调。当天,经过民警的法制教育,杨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经过民警协调,杨某向黄敏赔礼道歉,并赔偿1.8万元,双方握手言和。

  商报记者 谢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