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配图漫画配图

  本报讯 “求求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我老婆,她不知道我有这个爱好……”面对笔录上自己按下的手印,一米八几的汪某哭得像女人一样。

  前天下午,40多岁的江苏人汪某来到宁波出差。对于这次出差,汪某期待许久,因为终于可以和网聊了一个多月的男网友见面了。

  和他见面的是比他小几岁的福建人郑某。一个多月前,汪某和郑某在网上相识,聊得热火朝天,还相约要见面。

  然而汪某并不知道,郑某混迹于宁波瘾君子圈。

  前天晚上,两人在江东一家情趣酒店开了房,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两人心知肚明。

  为了更好地享受,郑某叫朋友送来毒品,还对汪某说,吸了这个可以更加舒服。

  面对郑某的推荐,汪某欣然接受,吞云吐雾,一番云雨后,两人相拥而睡眠。

  昨天上午9点多,宁波白鹤派出所来到酒店检查。民警来到两人房间时,一眼就看到了地上的吸毒工具,再一看,床上躺着两个赤膊的男子。民警将两人带回到所里,尿检的结果呈阳性。

  面对证据,两人陷入了沉默,随后说出两人的秘密。令民警没想到是,郑某10月份时刚刚和另外一名男子开房吸毒被处理过。

  最终,两人被警方行政拘留,汪某彻底傻了,不光担心工作没了,还担心自己会失去家庭以及孩子。

  本报通讯员 王芳 本报记者 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