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一起因情感纠纷引发的杀妻案件。被害人蒋某是被告人刘某的妻子,蒋某因外遇执意要与刘某离婚,事发当晚,两人在一家宾馆4楼房间内商量离婚之事。协商过程中,蒋某的情人打来电话,刘某与其在电话中发生争执,被激怒的刘某抱起妻子并将其从窗户扔下,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妻子“出轨”,丈夫大怒

  被告人刘某和被害人蒋某于2011年5月登记结婚。两人是半路夫妻,蒋某与前夫生有一子,由蒋某抚养,刘某虽未领过证,但与前女友生有一女,孩子一直跟着刘某。

  两人结婚后,蒋某的儿子与他俩生活在一起,女儿则被送到刘某父母家抚养。婚后,两人因感情纠纷多有争执,蒋某曾提出离婚,但被刘某拒绝了。

  这场婚姻的转折点出现在去年9月,蒋某和一个姓汤的男子结识。汤某虽然知道蒋某是有夫之妇,但依然对其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蒋某犹豫过,但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之下,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今年1月份,刘某从儿子处得知蒋某和一名陌生男子住在了一块,不由大怒。他和蒋大吵一架,并出手打了她;那天,汤某也闻讯赶来,三人上演了一出家庭闹剧。

  最终,他们闹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汤某写下“保证书”,保证在蒋某与刘某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会干扰蒋某夫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