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捞现场 通讯员供图打捞现场 通讯员供图

  经历了44小时的焦心煎熬,等来的却是失联女孩娄璐宁已经坠江溺亡的噩耗。昨天傍晚6时许,与娄璐宁尸体一同被打捞上来的还有当时女孩乘坐的三轮车的驾驶员孙水根。记者从参与打捞工作的大桥消防队员处了解到,三轮车在七塘江被发现时,驾驶员孙水根还保持开车的姿势,而女孩娄璐宁仍坐在车里。

  21岁女孩聚会后坐上黑车失联

  11月29日中午12点16分,网友“@馮逗B”在网上发布微博称“昨天晚上,女生在世纪城同学聚会后,搭乘黑车(铁皮车)后失联。今天早晨她的手机已经确定定位在海南村。该女生至今下落不明。黑车躲避了世纪城路口的摄像头,暂时无法发现具体轨迹。家人非常着急,请各位有爱心的人相互转发,希望能够早点找到她!”

  此条微博一出,瞬间引起了网友关注,“女生”、“黑车”、“失联”,这三个词汇摆在一起不禁让大家又一次感到担心。

  而“@馮逗B”随后又在微博上公布了女孩的基本信息,该女孩叫娄璐宁,小名盼盼。并呼吁知情者能和家属联系。

  11月30日中午记者拨打了女孩家人的电话,接电话的是女孩的母亲,声音十分憔悴,“这几天我们都在找,到处都找遍了,连河里也去捞过了,还是没有消息。”

  娄妈妈说娄璐宁今年21岁了,11月28日晚上和朋友一起在杭州湾新区世纪城附近聚会,晚上10点多聚会结束后,娄璐宁和朋友分开坐上一辆残疾人开的那种摩托三轮车,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警方那边一点消息也没有。”没多说几句,已经是相当疲惫的娄妈妈就婉拒了记者的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