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12岁小情侣开房”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而未成年人偷尝禁果的事件也出现在佛山。昨日,有市民向记者报料,佛山一名12岁的女生小珍(化名)打掉了与14岁男同学小刚(化名)的孩子,也疑似因此学校开除了两名学生,但遭到学校方面否认。

  对于两人的感情,小珍表示是真爱,发生关系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也曾经为见到小刚而两次离家出走。目前,小珍一家已回到广宁老家。

  暑假不归宿开学发现怀孕

  小珍的爸爸李先生告诉记者,小珍今年12岁,刚上初一。为何12岁的少女会偷尝禁果怀孕?事情要从今年7月份说起。

  据李先生介绍,7月份尚在暑假,小学刚毕业的小珍频频找各种借口不回家过夜,“一会说在东方广场,一会说班上的女同学爸妈去香港旅游,需要陪宿几天”,虽然李先生和妻子担心,但每每总有“女同学”发短信或打电话报平安,他也就信以为真了。直到今年9月,刚上初中不到两个星期,老师通知家长告知小珍身体不适,先后经过桂城医院和南海医院诊断,李先生才得知小珍竟怀了2个多月的身孕。

  李先生通过询问得知,原来让小珍怀孕的,是和她同年级的14岁男生小刚。并且李先生还发现了小珍的谎言,“她根本不是陪女同学,实际上就是和那个男的(指小刚)躲在果房路的一个出租屋里过夜。”近日,李先生带着女儿去做了人流手术后,小珍便一直躲在家里,一谈起这件事就会和父母大哭大吵,甚至还曾试图拿刀砍父母,无奈之下李先生只能把她锁在房间里。

  昨日,记者联系了小刚的父亲胡先生。胡先生承认了小珍的身孕是由儿子小刚造成的,主动垫付了小珍人流的手术费用。对于李先生提出的6000元补身费的索赔要求,胡先生表示目前偿还不起。“没办法,和他们家约定好了月底赔付4000元。”

  李先生称因为这件事情的传开,“小珍和小刚就读的初中把两人开除了,我当时想要退回5000多元的学费,但学校方面要求我签一个《自愿转学声明》才能退款,说我是主动提出转学的,无奈之下我只好签了”,他告诉记者,被学校开除之后小珍一直辍学在家,每天不愿外出。

  同时,胡先生也告诉记者,学校也将小刚开除了,但他表示学校并没有要求其填写《自愿转学证明》,“这件事影响了学校的声誉,被开除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