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年妇女抱着小孩在餐馆内偷走一女士手提包后打摩的逃离,民警在其家门口将其抓获,却不料该女子竟当着民警的面疯狂地脱自己的衣服。

  11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西湖公安分局刑侦十中队接到应女士的报案电话,称其在西湖区棉花街竹筒饭餐馆内吃饭时,随身携带的棕色女士手提包突然不见了,而包里有她刚从银行取出来的给家人治病的1万块钱现金和银行卡等证件。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一位抱着小孩的中年妇女,该妇女作案后打了一辆摩的逃跑,并在象山南路都司前街口下了车。民警随即赶到了嫌疑人的下车地点,发现了手里还提着手提包的嫌疑人。

  可就在民警要展开抓捕行动时,该嫌疑人却突然发了疯似的脱自己衣服,并且死死地抱着办案民警的腿,精神显得不正常。为了稳定嫌疑人的情绪,办案民警只好先将其偷来的手提包取回。

  经审查,该嫌疑人早年患有精神疾病,并在南昌市多处有过偷盗行为,偷来的物品钱财都藏放在家中,并不使用。目前,民警已将被盗财物还给了受害人应女士。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