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

  车被人在岸边发动后

  带挡自行冲入湖中

  正当众人议论不断时,车主艾先生赶到现场。艾先生说,他住在祭城小区,平时也都是把车停在小区院内,从来没出过什么事儿。有人说,祭城小区离这里最起码也得10公里,一夜之间,这也太离谱了。

  “晚上七八点时,车子还好端端地在院里停着,第二天早上开车时却不见了,后来就接到了警察的电话,说在湖里找到了。”艾先生回忆,丢车事件完全没有预兆,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听了车主的解释,大家松了一口气,没出人命就好。有着多年驾龄的刘师傅推测,应该是有人在岸边将车发动后车带挡自行冲入湖中。

  冒险偷来的车,为什么把它开到湖里?会不会最近艾先生惹到了什么人,导致对方报复才这样做?

  不过,艾先生并不愿对此进行回应,“先将车拖走吧。”艾先生一边打电话叫拖车,一边不断地围着车打转。这辆帕萨特又是如何从小区开走,继而开到湖边?有没有监控拍到?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