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图片来自网络漫画图片来自网络

  新快报讯 8岁的东东(化名)因为午休时不肯睡觉,遭到值班的生活老师捆绑、罚跪,甚至将袜子塞进嘴里,直到巡视的老师发现后才阻止了体罚。昨日下午,男童家长赶到涉事的中大附属黄埔实验小学讨说法。学校方面承认管理疏忽,但事后涉事老师已不知所终,校方表示会积极善后。

  捆绑手脚赶进厕所

  家住广州天河区龙口西的麦女士将儿子东东送到中大附属黄埔实验小学寄宿,今年上三年级的国际班,每年学费和寄宿费6万多元。

  前日下午5时许,麦女士突然接到东东的生活老师古某的电话。古某跟麦女士说,午休时,东东一直在讲话不肯睡觉,他就体罚了一下东东。事后他也意识到自己处理不妥,所以打电话向麦女士道歉,请求麦女士原谅他。

  当晚,将东东接回家后,麦女士问起此事,东东突然情绪失控,哇哇大哭。东东说,古某骂他之后,让他跪在地上,并用绳子将手脚捆绑起来,还用袜子塞到他嘴里,不让哭,最后把他反锁在厕所里。后来路过宿舍的其他老师把他放了出来,整个过程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麦女士仔细查看,发现东东手腕和脚踝处,均有青紫色的淤痕。昨天上午,东东说胸口痛,不愿回学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