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回”结硕果,人大代表勇当先。沈阳市人大代表、沈阳新华恒彩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明星积极响应沈阳市和新民市“三引三回”的号召,禀承“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宗旨,用实业回报家乡,用产业带动发展。2017年,他在新民市周坨子镇王家甸子村投资3000万元创办了沈阳新华恒彩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和沈阳华强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今年8月9日,沈阳新华恒彩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和沈阳华强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沈阳新华恒彩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纯仁主持了仪式,沈阳新华恒彩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明星,沈阳华强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明光,新民市周坨子镇党委书记轩维铁,新民市周坨子镇镇长郑志影,部分沈阳市、新民市、周坨子镇人大代表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仪式。

  史明光在仪式上回顾了沈阳华强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从项目立项到建成投产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他表示,公司主营生产印刷酒类内包装产品业务,按照发展规划,年产值预计8000万元,可吸纳百名劳动力就业,一定程度上解决村内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帮助王家甸子村打开致富增收新局面。今后公司会继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拉伸产业链条,增强区位优势,不断开创镇域经济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轩维铁向全体人员致贺词,祝贺公司建成投产。他表示,镇党委政府以推动经济快速增长为方向,以提升百姓生活质量为目标,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帮助公司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自动化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