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辽宁满协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际,又喜迎满族颁金节385周年。为纪念辽宁满协成立二十五周年和2020年颁金节,辽宁满协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在沈阳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梅冬,省民宗委舆情中心联络部部长杨慧。省满协班子成员及部分理事参加。座谈会还邀请了其它少数民族代表和部分市满族联谊会代表出席。

  座谈会由省满协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秘书长刘先福主持。省满协会长肇恒玉首先致词,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梅冬讲话,省满协顾问关嘉禄、吴文博做大会中心发言。 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畅谈了协会成立二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纪念颁金节385周年重大意义。就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大力弘扬满族的团结、忠诚、敬业、创新精神和高尚的爱党爱国情怀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场处处呈现着欢快喜庆气氛。

  会议强调,辽宁满协要在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要上下一心,不断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当好参谋助手,为我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