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阜新市公安局清河门分局民警连续奋战30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流窜阜新市多地、作案200余起的涉企案件。

  10月19日,清河门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国企三台“华为MA5616”设备被盗,损失价值近四万余元。清河门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侦查员经过连夜分析研判锁定一辆嫌疑车。结合案发现场情况,认定该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通过进一步开展研判,最终确定嫌疑车辆的型号和号码以及车主基本情况。在查清基本案情后专案组立即开展抓捕工作。经过6小时的连续摸排和蹲守,警方成功将柳某材在阜新县建设镇抓获。经审讯,柳某材对其盗窃国企设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柳某材交代:2017年8月起,其利用曾在某国企打工、熟悉该国企在全市各乡镇线路布置情况的条件,疯狂盗窃该国企在阜新县、彰武县、清河门区等地闲置的一体化交换箱设备,连续作案200余起,每个交换箱设备价值在一万三千元左右。柳某材通过将盗取的交换箱设备销往河北、广东等地,非法获利6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