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牵头,会同鞍山、抚顺、本溪、辽阳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共同举办的沈阳经济区五城市夏季推广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夏季营销推广活动将从6月持续到8月,采取线上营销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方式,全方位宣传沈阳经济区五城市夏季游特色产品和互动内容,吸引游客走出家门,感受沈阳经济区1小时都市旅游圈夏季产品的独特魅力。

  五城联动

  推出25大纳凉好去处

  沈阳经济区都市旅游圈夏季游活动产品多样,游玩内容丰富,不仅有各具特色的五城市25大“避暑纳凉好去处”,更有由专业旅游企业为家庭出游量身打造的“5天6晚”沈阳经济区都市旅游圈攻略。房车出游产品也于今夏向市民和游客全新亮相,五城市为游客推出最美房车行走路线和房车营地等产品,同时“四京互动”产品也将推出。

  今年的沈阳经济区都市旅游圈夏季游营销活动中,各城市合力包装文旅品牌,文旅业积极参与,将在全省14个城市的各高速进出口2000余块LED屏宣传,向社会广泛发布。五城市联动,催生文旅企业内生动力,带动沈阳经济区文旅产业大发展。

  精准营销

  惠民资讯送到“家门口”

  今年沈阳经济区都市旅游圈夏季游营销活动将启动“社区联播平台”,开设文旅民生栏目,通过全市203处点位户外LED屏幕,循环播报文旅惠民信息、旅游新资讯等,将文旅惠民信息精准植入社区百姓生活,送到“家门口”。

  目前,社区联播平台已覆盖包括和平、沈河、铁西、皇姑、大东、浑南、沈北、于洪、苏家屯等9区203个社区近百万人群。随着社区联播平台的不断发展,未来或将开发旅游集散、旅游惠民直通车、文旅面对面、文旅景区进社区等系列惠民活动。

  来源:帅正新闻、沈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