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汽车展将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这也是沈阳市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准备举办的首场展会。

  沈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着促进产业发展和鼓励拉动消费的原则,8月底前已确定举办的必要会展活动51项,会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按照计划筹备举办,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有力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沈阳市商务局表示,支持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辽宁工业展览馆、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等专业展馆举办展会,支持在室外场地举办汽车类展会。

  根据排期,6月17日-21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汽车展;接着6月22日-7月2日,举办苏杭丝绸服装暨名优食品展览会。此外,在沈阳新世界展览馆,6月份将举办2020第二十六届中国东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等展会。

  7月份、8月份,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将举办16场大型展会,其中汽车类就有5场,包括放心车展沈阳站、2020卡蒙购车节、汽车嗨购会等。此外还有沈阳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2020第48届春季沈阳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览会。还有建筑装饰类的2020第二十三届中国东北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等。

  (作者单位:沈阳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