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大连7月12日电(记者蔡拥军)换帅后的大连一方12日晚在主场3:2战胜广州富力,本赛季首次取得中超三连胜,这也是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上任后的二连胜。

  一度因要离队而被处罚过的外援卡拉斯科在这场比赛中抢眼,第16分钟,他的手球送给对方点球机会,扎哈维主罚命中;但第23分钟卡拉斯科创造了点球机会,自己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易边后一方在第51分钟2:1反超对手:卡拉斯科传球给前场的郑龙,后者及时将球分给外援博阿滕,博阿滕的射门虽然被对方守门员碰到,但仍然进入球门。

  第63分钟,广州富力三名外援连续传球,扎哈维小角度射门破门,富力2:2一方。不过第73分钟,卡拉斯科接队友横传,在罚球区前远射破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锁定胜局。这场比赛5个入球中的4个与卡拉斯科都有相当大的关系,他成为比赛主角。

  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强调了团队精神对球队的作用,认为球员们按照计划完成了比赛,同时他也认为球队需要解决好防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