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开始,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特别面向全国征集沈阳博物馆logo(徽标)设计。

  沈阳博物馆请您画出最美logo

  据介绍,经沈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作为沈阳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在市府广场原省博物馆展馆改建的沈阳博物馆。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十分壮观地呈现在广大市民的面前。

  沈阳博物馆,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展览大楼地上3层、地下1层,用于展览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届时,这里将展示七十年来沈阳考古发现的众多精美实物,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丰硕的文化成果。

  本次面向全国征集沈阳博物馆logo(徽标)设计征集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市民关心文化事业、参与博物馆活动,为确定最具沈阳特色logo集思广益。

  对于沈阳博物馆的logo设计,要求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图形简洁,色彩明快,具有原创的独特性、充分反映沈阳悠久的历史,突出呈现Logo美观大方的艺术性。

  logo设计稿征集从即日起开始,截止5月20日。对征集上来的所有设计稿,沈阳博物馆将邀请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并设置奖励如下: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六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十名,奖金各200元。

  设计稿件投稿电子邮箱:sybwgcjc@126.com,咨询电话:024-8108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