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任某某(男,30岁)等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4公斤、354克海洛因及手枪两支、子弹45发和匕首2把。

  近期,皇姑分局刑侦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一任姓男子长期在皇姑地区贩卖毒品,且贩卖毒品数量较大。刑侦禁毒大队立即围绕该男子展开侦查。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任某某长期贩卖冰毒等毒品,其毒品来源来自云南一带。皇姑警方迅速分兵两路,一方面对犯罪嫌疑人任某某活动范围和销售人群继续进行深入侦查,另一方面奔赴云南,对其毒品来源上线展开调查。

  9月18日,皇姑警方在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后,组织警力在沈阳、云南两地同时展开了收网行动,分别将任某某及其上线全某某(男,28岁)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冰毒4公斤和手枪、子弹、匕首等一批枪爆危险品。

  目前,涉嫌贩毒罪的任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皇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皇姑分局: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