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10月1日至7日),沈阳口岸预计日均出入境客流量超过5300人次,较上一月度日均客流量增幅7.7%。

  客流高峰时段约为入境上午8:50至9:50出境上午8:40至9点40,持续时长约1小时,入境峰值约为981人次;出境峰值约为1207人次。

  为应对客流高峰,沈阳边防检查站将在执勤现场分别设立中国公民通道及外国公民通道,在验证台上方LED中设置“中国公民通道”字样;当班执勤队在客流高峰到来前15分钟做好警力调配部署和加开通道准备工作;大力加强台外引导力量,指派专人负责引导入境外国人指纹采集工作、自助通道保障工作,并积极指引旅客合理选择查验通道。

  沈阳边防检查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

  1、请提前准备好本人真实有效出入境证件,由本人向边防检查站检查员交验,切勿错持证件,以免耽误旅行;

  2、出境旅客请提前预留好通关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行程;

  3、过期、污损严重、剪角等证件均为无效证件;

  4、建议出国前确保护照的有效期至少在6个月以上,有足够的空白签证页,并在护照的持照人签名处签上持照人姓名;

  5、请遵守候检大厅秩序,切勿接打电话、拍照摄像和大声喧哗;

  6、接受出境检查后,即表示已通关出境,不得随意折返,如遇特殊情况,应告知现场边检执勤人员。

  沈阳边防检查站

  祝您出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