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今年五月底开始

  在沈阳北站附近道路实施的智慧停车吗?

  2018年7月9日起

  和平区的路内停车泊位

  也将实施智慧停车收费管理服务了

  和平区的小伙伴们

  下周开始停车要注意啦!

  一、差别化收费标准

  说明:

  1。 停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免费;超过15分钟的按停放开始时计费;不足30分钟计费时长的,按照30分钟进行计费;白天和夜间跨时段停放,按不同时段的收费标准合计计费。

  2。小、中型车按以上标准计费,大型车按以上标准的2倍计费

  二、区域范围

  1

  一类区域

  太原街区域:胜利大街以东,和平大街以西,南五马路以北,中山路以南。

  2

  二类区域

  1。北市区域:南京北街以东,北京街以西,市府大路以北,长大铁路以南。

  2。南六马路区域:南京南街以西,胜利南大街以东,南五马路以南,南八马路以北。

  3。三好街区域:和平南大街以东,青年大街以西,沈水路以北,文艺路、宁波路、砂阳路以南。   

  3

  三类区域

  上述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

  三、缴费方式

  一、在本公众号首页对话框回复[停车]即可进行缴费

  二、关注“沈阳停车官微”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缴费。

  四、收费单位

  沈阳静态交通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24-23853555

  五、注意事项

  1.2018年12月31日前,通过微信在线缴费的,自订单生成之时起,不超过48小时享受7折优惠,超过48小时享受9折优惠。现金缴费的,不享受优惠

  2。 凡进入场内停放的车辆,应按收费标准缴纳停车费。对于拒不缴纳停车费用的车主,沈阳静态交通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有权通过法律程序将其欠费信息纳入个人信用征信系统,拒绝为其车辆提供停车服务。

  3。请广大车主于2018年7月9日7:00前,将车辆及时驶离上述路内停车收费泊位,以免产生停车费用;对于继续停放的车辆,将按照上述收费标准进行停车收费。

  -End-

  |编辑:沈阳本地宝,转载请注明出处

  |素材:沈阳停车官微,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