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赶火车,他将金店第二天开业用的价值100万元的珠宝落在出租车上,失主林先生没索要出租车发票,甚至没有记住出租车的颜色,站在路边冷风中心灰意冷。就在他心急如焚时,警方传来好消息,出租车找到了,与司机取得联系,一箱子珠宝在失联2个小时后,又原封不动地回到了他的手中。

  着急赶火车百万黄金珠宝落出租车后备箱里

  2月7日16时25分左右,乘客林先生在大东区小津桥附近打乘一辆出租车去火车站。上车前,林先生将携带的黄色塑封的大箱子装进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

  17时的火车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赶上晚高峰,开车肯定到不了,的哥王勇建议林先生赶紧换乘地铁,速度快的话也许还能赶上。于是在16时30分左右,出租车把林先生放在了东中街地铁口。林先生急忙下出租车去换乘地铁,就把后备箱里还装着价值百万的黄金珠宝的事儿给忘了。

  林先生刚坐电梯进入地铁站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糟了!箱子呢?箱子里面有一百来万的珠宝啊!要是晚上不能送到锦州,第二天金店开业柜台可就要空着了!边想林先生边往楼上跑,结果出租车早就开走了,他愣在原地整个人都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