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更半夜,他偷偷潜入他人家中,盗窃名牌手表、金银首饰等,得手后开车逃之夭夭。可他最终难逃沈阳警方的火眼金睛,警方寻着他开着的白色轿车的踪迹,成功将其抓获。近日,沈阳警方视频侦查、刑侦等警种部门联合苏家屯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闻某某,追缴被盗财物总价值60余万元。

  10月12日凌晨,佟沟派出所接居民杨某报警称,家中发生盗窃案,丢失名牌手表、金银饰品等物品,总价值达60余万元。

  接警后,沈阳警方立即启动“1+4+x”多警种合成作战机制,并成立联合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查及深入走访,警方发现一名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皇姑区一开放式小区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所驾驶的车辆。

  10月14日11时许,专案组民警将正准备外出的犯罪嫌疑人闻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全部被盗赃物。经讯问,闻某某对其在苏家屯区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闻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