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中午,沈阳市民单先生用手机拍摄下了这样的一幕:在和平区马路湾交通岗,3名女交警轮流怀抱一名男童,急忙向202医院奔去,究竟是什么事情让这3名女交警如此焦急?

  原来,10月2日12时许,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女子特勤大队女警杨盈正在马路湾岗执勤,突然,一名女子怀抱一名男童站在路边,声嘶力竭地向她呼救:“救救我的孩子,他晕倒了!”杨盈立刻跑了过去,发现孩子双眼紧闭、双臂下垂,没有知觉。杨盈立刻从女子怀中接过了男童,并招呼同在岗上执勤的赵雅楠,李翠平,“这孩子情况不好,我们得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去!”距离马路湾岗最近的202医院不过几百米的距离,用车送肯定没有步行速度快,于是,3名女警接力怀抱男童向旁边的202医院跑去,虽然只有几百米的距离,但是抱着一名男童全力奔跑,对女警来说也是很大的负担。就这样,你抱一段我抱一段,3名女警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就将男童送到了医院,争取了最佳的治疗时间。经过紧急治疗,男童已恢复了意识。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杨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