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指认现场嫌犯指认现场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19日,辽河警方宣布,女三轮车司机王雪(化名)失踪案,经过86小时的奋战告破,嫌疑人王某被抓,遗憾的是王雪已遇害。

  群众举报

  民警找到了失踪车辆

  8月14日,于先生报警称:妻子王雪早晨驾驶蓝绿色电动三轮车离家后就再也没回来,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警后,辽河公安分局安排刑警大队、辽河农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请示四平市公安局调派警犬支队支援。

  8月15日下午,有群众举报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一直停放在岗上红道口的胡同内,经核查比对这正是王雪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

  经过研判,警方认为这辆车价值一万余元,王雪不可能随意将车丢弃,极有可能已遭遇不测。辽河分局立即兵分两路:一组以三轮车所在地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开展搜寻工作;另一组民警为视频监控小组,以附近监控探头视频为起点,追踪三轮车轨迹。同时,在网络上发布协查通告,请各界人士发现线索及时与辽河公安分局联系。

  视频追踪

  发现失踪女司机线索

  连续三天的寻找没有任何新的线索发现。就在这时,视频追踪小组传来好消息,整合了全区所有监控探头和个人企业的监控设备录像发现,该电动车最后一次轨迹为14日往返于孤家子镇张家街分场,去张家街分场时车上乘客为一名男性,而返回时却不见该名女子,而是一名男子驾驶王雪的电动三轮车。而且通过各场镇间的录像追踪,成功锁定该名男子家大概所处的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