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跟疯了似的,一下子就冲了进来,多亏我躲闪及时。”5月26日一大早,银行的保安小李就遭遇了惊魂一幕:“一辆白色吉普车突然冲上台阶,几乎冲进屋了,把大门都撞坏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赶到位于小南街与南乐郊路附近时,看见一辆白色丰田吉普车右前轮骑在了路边绿化带的石阶上,左侧前脸和车尾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而就在不远处,还有一辆左后部受损的棕色比亚迪轿车横在了马路上。“本来棕色轿车是正常行驶,生生被白色吉普撞成了这个造型。”一名目击整个事故过程的市民告诉记者:“白色吉普先是冲向了马路对面的银行,然后又冲过马路,撞了比亚迪,最后才卡在了绿化带里。”

  果然,马路对面一家银行的门脸被撞得面目全非,大门以及门口的护栏全部被撞烂。“早上8点半左右,这辆白色吉普突然倒着车就冲了过来,越过了门前4级台阶,几乎冲进了屋子里。”一名银行的工作人员说到:“多亏早上刚开门,没有多少人,才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在冲向银行后,白色吉普车又向前加速,冲向马路,与棕色比亚迪轿车发生碰撞。“给我们老两口吓死了,这真是飞来横祸啊。”比亚迪驾驶员是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连同车内的老伴都被吓得不轻。

  截至9时30分许,交警已经拆除了事故现场,并将驾驶白色吉普车的5旬女子带走调查。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苏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