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头像是美女,个性签名挺暧昧,聊天言辞很露骨,手机微信那端的这个“陌生美女”,对想要寻找美女的男子来说,可是正中下怀啊!男子头脑一热加了微信约“一夜情”,一股脑地把“车费”“服务费”“保证金”全转账给“陌生美女”,结果“美女”没约着,钱也被骗走了。

  4月20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和平警方近日成功破获“1·18”特大跨省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捣毁了一个通过手机微信、QQ等社交软件冒充卖淫女进行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

  美艳照片+暧昧签名

  微信上约起“一夜情”

  王先生是江苏泰州人,30多岁的他感情生活有些寂寞空虚。今年1月8日,王先生萌生了想在网上找卖淫女进行嫖娼的想法,就打开了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好友的功能,一个微信名为“阳光美少女”的女孩吸引了王先生的眼球:头像是一张性感美艳的美女照片,个性签名暧昧地表达着“约一夜情”的意思。

  “这不正是能约的女孩吗?加个好友试试!”心想着,王先生主动加了“阳光美少女”为好友,没想到刚刚提交了好友申请,对方就同意了。

  “好无聊!”“阳光美少女”先发起了聊天,紧接着就给王先生发来了几张“个人照”,面对照片中姿色美艳的女孩,王先生燃起了欲望,热火朝天地聊起来,一来二去双方聊起了约“一夜情”的事。在迅速商定好价格和支付方式后,王先生让“阳光美少女”来到他指定的酒店。

  车费、服务费、保证金

  不收现金只能转账

  王先生先将车费100元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了“阳光美少女”,不一会儿“阳光美少女”通过微信给王先生发送了位置信息,王先生一看,女孩已经到酒店附近了。

  紧接着,“阳光美少女”告诉王先生需要事先支付定金,为确保安全,还要支付保证金。“我是事前付款,没问题吧?而且我不收现金,只能转账给我。”面对“阳光美少女”的要求,王先生一一答应,分三次将钱转入所提供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