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由网友提供图片由网友提供

  当你在银行ATM机上存取款时,发现他人忘记取走银行卡,你会怎么做?此前,有些拾卡人一时起了贪念盗刷他人银行卡的案例时常见诸报端。但今儿个,我们要说的是,同样是捡到无主银行卡,有人却用一张纸条儿告诉了人们,啥叫暖暖的正能量。

  ATM机上现暖心纸条儿

  3月6日,网友“走天涯的东北人”爆料,前不久,他在沈阳北站附近的银行提款机取钱时看到了暖心一幕,只见ATM机上放着一张银行卡,银行卡的下面压着一张纸条儿,纸条儿上写着“别人丢的卡,别乱拿走,请等主人来取”。

  “看到这张纸条儿感觉挺温暖的,真是满满的正能量感,为沈阳人点个赞!”网友“走天涯的东北人”感慨。

  对于沈阳这座城市而言,“最美”从未缺席,我们身边,总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平凡又善良,时刻坚守着自己的价值观、道德观,并为改善这个社会而努力着;他们,总在不经意间带给我们温暖和感动,用平凡演绎伟大,用善举创造美丽。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城市,因他们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