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强化监督,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市纪委决定,对以下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公开曝光。这两起典型问题是:

  1、大石桥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原主任李克民用公款宴请他人问题。2013年春节前和2014年10月,李克民在任大石桥市高坎镇党委书记期间,为在今后工作中得到大石桥市委时任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垂远关照,与他人一同用公款在营口五矿豪生酒店和营口红运大饭店两次宴请孔垂远。营口市纪委已对李克民立案检查。

  2、大石桥市高坎镇党委书记王守强用公款宴请他人问题。2013年春节前和2014年10月,王守强在任大石桥市高坎镇镇长期间,为在今后工作中得到大石桥市委时任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垂远关照,与他人一同用公款在营口五矿豪生酒店和营口红运大饭店两次宴请孔垂远。营口市纪委已对王守强立案检查。

  中央八项规定实施4年多来,全市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面上奢靡享乐歪风基本刹住,不正之风惯性得到扭转,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但必须清醒看到,“四风”问题积习甚深、顽固复杂,高压之下隐形变异的不正之风凸显,还有人心存侥幸,不收敛、不知止,继续顶风违纪,损害党群干群关系,败坏党风政风,影响党和政府形象,必须严肃处理。

  来源:营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