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事件持续发酵

  从十二月初开始,王女士不仅一家三口没敢回家住,还让儿子躲了出去,学都没上。王女士一边报警,一边上学校了解核实详细情况。这一打听不要紧,敢情出事的还真不是小唐一个,还有别的系的十几个学生,都是同样的情况!

  据王女士了解,诱导大一新生的是两名女生,分别是大三的孙某,和大二的赵某。学校介入后,赵某家长偿还了一部分,而孙某面临离校,小唐已经很难联系上。而更多的家长无奈中选择了息事宁人。

  可王女士觉得,这八九万块钱不能就这么掏得不明不白的。采访当天,小唐拨通了刘锦东的电话。在电话里,刘锦东承认欠小唐钱,但自己现在在锦州老家,手里没有钱。这话对于小唐来说,就是敷衍。虽然刘锦东没有否认欠钱的事实,但对于三次贷款的总数,刘锦东却不认。

  在接到家长举报后,学校报了警,也找来了双方学生和家长了解情况,但也只是让家长们回去等消息,这样的处理结果家长们还是很失望。

  现在让王女士头疼的,一是自己家孩子涉及金额比较大,二是家里接连被讨债方上门威胁,小唐更是不敢上学。开学后孩子到底怎么办,这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