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冰面不能碰!因为天儿又暖和起来了!

  除了不能做冰上运动,其他的活动倒都很适合。天气非常好,晴朗而且阳光足。最高气温又回升2-8℃。葫芦岛最暖12℃,其他城市最高气温都在5℃以上。

  沈阳近日气温

  早间还是要受到今天冷空气余威影响的,最低气温-10-1℃。暖气团回归,自然以南风为主,大连风力5~6级,其他城市3~4级。让我们很开心的是,这次气温的回升,并没有导致空气质量剧烈下降。全省空气质量良至轻度污染。不耽误您外出,不过要是开窗通风还是建议您随时关注空气质量的变化,在优良的时候通风换气。

  辽宁主要城市天气

  未来5天从中期预报看,12月上旬雨雪稀少,冷空气虽然活动频繁,但是前期势力不强。未来3天预计最高气温都能在5℃以上。特别是周六,未来三天里最暖。预计多地最高气温都将在10℃左右。直到下周一气温才会再次受到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温。

  辽宁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辽宁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12月2日5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日8时到20时,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偏西风6级,阵风7级;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附近海域和航线将受影响,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