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看到她怀着身孕在桥上徘徊,但没人想到,她会溺水身亡……

  11月1日,朝阳市大凌河凌凤大桥附近发现一具女尸。远望可见女尸腹部高高隆起,经医务人员诊断,女子怀有身孕,即将临产,腹中胎儿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对于女子坠河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11月1日上午,大凌河凌风大桥上聚集了不少市民,在桥下,可以看见一名身着粉红棉服的女子直挺挺地漂浮在河中央,桥上的人发出阵阵惊呼,“快,快把人救起来!”河堤旁有人开始脱去外衣,下水游向女子。

  几分钟后,下水的人靠近了女子,将女子拖回了岸边,岸边的人将女子一齐拽了上来,但是女子身体已经僵硬,岸上的人发现女子腹部高高隆起,但是她已经没有了呼吸。

  随后有人拨打了急救中心电话,不久,医护人员赶到,经过医护人员的诊断,确认女子已经身亡。

  医护人员称,女子怀有身孕,而且腹中胎儿也即将出生,但遗憾的是女子和孩子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中午时分,辽沈晚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河堤旁已经围起了警戒线,一名身着粉色的女子平躺在地面上,周围停有警车和急救车。

  警戒线旁,一名早上来晨练的市民称,他当时在桥上跑步时发现这名女子,看见女子穿着粉色的棉质睡衣在桥上走,他感觉到有点奇怪,但是也没有多想,就从她身旁跑了过去,没想到,女子竟然离世。

  据知情者称,该女子怀孕马上就要生产了,早上出门说要去超市买东西,但是没想到出了这事。

  此说法并未得到当地警方证实,女子坠河原因正在调查中。